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如何“混”得风生水起?又快又省又聪明

时间:2022-08-18 17:39:22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 

“飞升”的油价,以及油车高昂的用车成本让不少新世代将目光瞄准了新能源车型,可怎样的新能源座驾才值得pick呢?新世代们往往都对速度与激情有着非同寻常的渴望,如果再能有智能科技的点缀,那无疑就是他们的梦中情车了,就比如最近在新能源“混”得风生水起的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,就凭借出众的性能和效能,实力对抗高油价,让年轻人远离油耗焦虑,成为他们的心动选择。

领先技术加码,全速域、全场景激擎出行

与许多燃油和混动车只注重数据,实际油耗和动力却不佳不同,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拥有哈弗领先技术加持,实力出众,真正实现了全速域、全场景的高性能和高效能。

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搭载了领先的柠檬混动DHT,这项技术是长城汽车完全独立自主设计、自主研发、具备完全自主产权的技术,拥有一个混动系统,两种动力架构,三套动力总成,为用户带来低油耗、强动力的激擎出行新体验。

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搭载1.5L+DHT动力总成,最大功率140kW,峰值扭矩370N·m,动力完全能媲美2.0T车型,0-60km/h加速时间仅需3.9秒,当踩下油门时,动力反应灵敏,随着油门的加深,随之而来的是强劲的推背感,且后劲充沛,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激情跑山,它都能为用户带来澎湃出行感受。

油耗方面,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.7L,加满一箱油能跑1000km以上,这个油耗不要说上下班通勤根本不用心疼,一箱油跑一个月都能剩下大半,就是自驾原有或者跑山,有这样的性能和经济性保障,那也是没有什么顾虑和负担的。

智能实力出众,带来便捷交互体验

如今,智能化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,在汽车领域,如何能在使用体验、人机交互等方面做的更好,则是一个汽车品牌真正的实力体验。

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先进的智能语音十分人性化,不仅识别精准,而且支持上下文理解,比如“关闭车窗,打开空调,播放《七里香》”,这种包含好几种目的性的连续语音指令,它一样能知道车主的真实意图,十分便捷省心。

此外它还搭载了身份识别和HUD抬头显示功能,前者在车主坐上驾驶座之后,将通过对面部和声音的识别确认驾驶员身份,并在确认后主动登录账号,提供个性化服务,宛如一个电子管家,让车主省去了很多繁琐操作。后者容纳了时速、交通标识等全面的信息,让车主不必再分屏收集信息,大大提升了便利度和安全性。

真金白银让利,提升年轻人购车体验

作为车圈最宠粉的“新次元激擎座驾”,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对年轻人的宠爱表现在了方方面面,不仅以越级产品力为他们打造品质出行,在购车方面,也通过多重优惠给他们更好的购车体验。

现在购买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 DHT能够享受到 36 期 0 息或至低 0 首付起、贴息至高 5000 元 , 电池包 / 电控 8 年或 15 万公里质保 , 终身免费整车 FOTA 升级在内的五大兔潮惊喜。

综合来看,购买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 DHT传承了品牌“以用户为中心”的理念,从新世代角度出发,聚焦年轻思维,以领先技术加码核心竞争力,以低油耗、强动力、优配置切实解决年轻人用车难题,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,成为他们的品质、理想之选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